2009年4月29日

09.4.29 - 成龍洗頭水潮文之Discuss IE8版

近四個月經常在香港討論區發言,以及觀看香港網絡大典,幾乎荒廢了此版。
小弟最近安裝了Discuss版本Windows Internet Explorer 8,功能比IE7明顯改善,特別以「成龍洗頭水潮文」推薦給各位網民。

呀……當我第一次知道要安裝Discuss版本IE8的時候,其實我是拒絕的!因為我覺得……呀……你不能叫我安裝馬上安裝,第一,我要試一下,我又不想說……你安裝Discuss版本IE8安裝以後加了很多特技,那新增功能click啊……很新!很快!很穩!結果網民出來一定罵我,根本沒有這種新增功能!這證明Discuss那個是假的……我說先要給我試一下。後來我經過也知道IE8是微軟的,而且沒有那種硬膠成分的。那……瀏覽了這幾天……這幾天下來之後呢……起碼我用了很實用。現在呢……每天還在用!每天還在用呢……我還給了網友用!來!來!來!大家試試看!那我跟Discuss管理員講︰「安裝的時候就安裝!安裝完之後,這個新增功能就是我的IE新增功能,就不要加,再加特技上去,加到沒有就是這樣子!我要給網民看到,我用完之後是這樣子,你們用完之後,也是這樣子!」